2014/10/17 11:49

開車吃泡麵 危駕險出車禍!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男子開車在路上,差點被旁邊一部小轎車撞上,他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駕駛很離譜,竟然一邊開車、一邊吃泡麵,雙手根本沒有放在放向盤上。

  開車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有一名黃姓駕駛,開車到花蓮,路上差點被撞,他開車上前一看,原來差點撞到他的小客車駕駛邊開車邊吃泡麵,雙手根本沒握方向盤,讓他痛罵太危險,沒把其他人生命安全當一回事。其實過去也曾發生有人邊開車邊滑手機,把機車騎士撞到嚴重骨折,這樣的行為也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害人又害己。

  旁邊這輛黑色小客車高速行駛,黃先生開上前一看,他手上拿的居然是泡麵。有這麼餓嗎?還是在表演特技?邊開車邊吃泡麵,居然雙手都沒抓方向盤,害的黃先生差點被車撞,把影片PO上臉書,痛批太危險。

  馬路三寶,不是老人、女人、小朋友,而是這些駕駛,自認開車技術好。不好好開車,想兼職做鼓手,難道不怕讓乘客受傷嗎?還有這位駕駛,邊開車邊滑手機,根本沒注意到前方的機車騎士,夫妻倆連同機車,被輾進車底,拖行五十公尺,嚴重骨折擦傷。這客運司機也是自認車神,時速6、70公里,卻緊盯著放在儀表板上的白色平板電腦,玩得很嗨,還幾乎只用餘光看路況。這樣的行為早就觸法,但乘客也想問,有沒有把我們的安全當一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