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15:45

窺視莫札特 誠品再下重本演出

窺視莫札特 誠品再下重本演出 | 華視新聞

張炤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誠品文藝廳11月份重量級演出《黑澀莫札特vs.亮麗布拉姆斯》,將由國際小提琴名家胡乃元率TC室內樂名家一同詮釋經典,演繹莫札特與布拉姆斯作品中最對比的兩首弦樂五重奏,在音樂中見識兩位古典樂巨人的內心細膩與嚮望。

莫札特的音樂總是帶給人明朗活潑的氛圍,但對於音樂家來說,演奏好莫札特的曲目如登天之難,因為看似簡單的音符,莫札特卻編織如歌劇般錯綜複雜的七情六慾。特別在第三樂章,短暫出現近於甜美追憶的片斷,反而更令人陷入追悼之情。

此次選擇的兩首曲目皆不同於以往樂迷對於莫札特和布拉姆的既定印象,將帶給樂迷不一樣的音樂饗宴,本場音樂會將由享譽國際且曾獲得伊麗莎白小提琴大賽首獎的胡乃元大師領軍與薛志璋、李捷琦、黃鴻偉、高炳坤等TC室內樂核心音樂家一同演繹這兩首經典作品,希望從音樂中探討人性,帶領樂迷回到最質樸的音樂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