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2:42

"老爸牌"衝浪板 3歲娃好享受

蘇雅容 編譯

  衝浪可不是大人的專利,美國佛州3歲男童諾倫,跟老爸一起衝浪,但是他的方式很特別,諾倫是掛在爸爸的肩上,由老爸背著,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這對父子也成為海灘上的另類風景;而在夏威夷,則是有女子衝浪冠軍帶著2歲的兒子,一起衝浪,在媽媽的攙扶下,2歲小孩站在衝浪板上滿臉笑意。

  男子趴在衝浪板上,仔細看他的背上,竟然還有一個小朋友,今年才3歲的諾倫,平常喜歡這樣,雙手掛在老爸肩上,父子倆一起乘風破浪,CNN主播訪問衝浪小子諾倫,諾倫你喜歡衝浪嗎,嗯哼是的,你真的要相信啊,美國佛州的這對父子感情黏TT,連衝浪也要一起,只是諾倫年紀這麼小安全嗎?

  衝浪老爸泰勒說,他抓得很緊,而且又有穿救生衣,我們在那裡很安全,我們有不會去浪太大的地方,跟著愛衝浪的老爸,小小年紀就耳濡目染,得到父母真傳的,還有他2歲的夏威夷男孩,媽媽雙手扶著他,站在衝浪板上,GIVEN滿臉笑容超開心,他的媽媽是2屆世界長版衝浪女子冠軍,小GIVEN身上流著衝浪的熱血,途中晃到坐下來了,還是想站起來繼續衝浪,即使年紀小,他們對於衝浪的魅力,也難以抵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