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8:49

速食店喝咖啡 杯底竟有死鼠!

綜合報導

  喝咖啡竟然喝到老鼠。加拿大一名男子榮恩,到麥當勞買咖啡沒想到喝光打開杯蓋,才發現杯底躺著一隻死掉的老鼠,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大喊噁心,但麥當勞隨即發出聲明表示,當地公共衛生公司調查後,沒有發現任何衛生問題,會進一步調查。

  榮恩莫雷斯,一如往常,早上到麥當勞喝杯咖啡,但沒想到喝光打開杯蓋,裡頭黑黑的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已經死掉的老鼠,就這樣躺在杯底,榮恩一想到自己喝了杯加料咖啡,簡直嚇壞了。

  可怕老鼠咖啡,榮恩把照片放上網,不少網友都覺得太過噁心,但隨即也引發質疑,怎麼喝到底才發現重量不對呢?會這麼想也不無道理,因為2005年,就曾經有個婦女,宣稱在溫蒂漢堡的濃湯當中,吃到斷掉的手指,雙方對簿公堂,發現是婦女自導自演。

  但榮恩表示,自己沒有要提告,只是想找出原因,麥當勞第一時間則解釋,找公共衛生公司調查,沒發現衛生有問題,還得調查,但看看這老鼠在咖啡杯中的畫面,榮恩說,接下來喝咖啡肯定都會搖一搖,確認沒問題才敢喝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