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12:00

中風病患轉診 貨車惡擋救護車!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又是惡意阻擋救護車,南投一名腦溢血的病患,情況危急,轉送到台中的醫院,沒想到,救護車行經國道中彰路段,一部貨車卻惡意擋車,救護車不斷鳴笛按喇叭,貨車就是不讓,病患要搶在黃金時間搶救,讓家屬在車上又急又氣。

  一名腦溢血的病患,因為情況危急,從南投轉送到台中的醫院,不料,救護車行經國道中彰路段,卻遭一部貨車惡意擋車,救護車不斷鳴笛按喇叭,貨車還是不讓,病患的家人又急又氣,用手機拍下畫面PO網,網友聲援,肉搜這部惡劣的貨車,要求警方開罰。救護車載著病患,十萬火急要轉診,前方一部白色貨車,在內線車道就是不讓,明明旁邊沒有車輛,他還是佔在超車專用的車道。

  救護車急得往前逼近,車內的腦溢血患者,得在三個小時內急救,患者送到竹山秀傳已經花了二個多小時,現在剩不到一小時,要從南投趕到台中,因為患者腦溢血,在高速行駛的情況下,救護車一旦變換車道造成搖晃,容易增加腦出血的危機,等了將近兩分鐘,這部白色貨車才終於讓開,但隨車的親友,已經氣到快抓狂。

  送醫的患者情況不穩定,還在加護病房,親友氣得將擋救護的影片PO上網,網友聲援,要求警方根據車號,盡快抓到這名惡劣的貨車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