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2:00

保時捷擋救護車 洗車小弟開的?!

袁雅群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昨天為您報導,台中市有一輛保時捷,疑似惡意阻擋救護車,完全不理會救護車鳴笛、按喇叭,甚至大聲廣播,他都不讓開。現在保時捷車主主動到警局說明,但他說,開車的人不是他,是洗車廠小弟開的。

  台中市昨天有一輛保時捷疑似惡意阻擋救護車,任憑救護車鳴笛、按喇叭,甚至大聲廣播,都不讓開。昨天晚上保時捷車主主動到警局說明,但他說,開車的人不是他,他表示,是請洗車廠小弟來家裡開車去保養,沒想到別人會開著自己的車闖禍。

  價值五百萬的白色保時捷,擋在十萬火急的救護車前,任憑救護車狂按喇叭,就是不讓開。保時捷車主昨晚找到了,但他卻說開車的人不是他,原來車主就是他知名的演說家賴俊吉,外號奇蹟大師,很多中部的業務行銷,都曾聽過他的演講。

  號稱在最短的時間幫助最多的人成功,但這次他的車卻擋了救護,危害到被緊急送醫的人。賴俊吉向警方說,當時他把車交給洗車小弟開去保養,還說車輛很新可能隔音太好沒聽見,但是看看救護車狂按喇叭,還大聲廣播,就算真的沒有聽到難,道後照鏡也看不見嗎?是哪一家洗車場,車主交代不清,警方還要再次約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