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2:00

潘安邦故居圍牆 缺德遊客亂塗鴉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以外婆的澎湖灣走紅的歌手潘安邦,他在澎湖的故居潘安邦紀念館,現在暑假吸引許多遊客,但卻有人在圍牆上亂塗鴉,上面寫著雙福全體員工到此一遊,真的很沒公德心。

  澎湖潘安邦紀念館,觀光旺季吸引許多遊客、歌迷前往,但卻傳出童年潘安邦與外婆銅像後方的圍牆,遭到遊客塗鴉,上面寫著雙福全體員工到此一遊等字,被民眾批評實在太沒良心。牆上的塗鴉,雙福全體員工到此的大字,相當醒目,這就位在童年潘安邦與外婆銅像後方,遊客拍照,也把這塗鴉也拍進去。

  許多遊客大老遠到澎湖,就想來潘安邦故居,彷彿回到當年的眷村時光,但看到照幾個字,不免覺得煞風景,對著塗鴉指指點點,這個為華人緬懷的巨星,怎麼會有不速之客到此塗鴉,破壞風景,又難免給人不好的觀感。

  現在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已經派員前往清除,更希望遊客多點公德心,到此一遊,在相機裡留下美麗身影就好,別再亂塗鴉,讓大家留下不好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