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9:21

目測算人數! 天空步道"超載"

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竹崎公園裡剛啟用不久的天空步道,離地將近六層樓高,走上步道可以遠眺大片美景,自開放以來天天遊客不斷,只是,為了安全考量,步道每次限制150人次,不過,竹崎鄉公所卻派人以「目測」來算人數,出口處也沒人管制,有民眾懶得排隊竟然從出口逆向走上步道,讓整條天空之橋嚴重超載,開始搖搖晃晃,有遊客走得很害怕,怕走到一半橋就斷了。

  滿滿滿抬頭看看,天空步道上攏系人,橋上的邊走風景邊欣賞,橋下排隊等的癡癡望,步道上大家往前方向一樣,只是這時候竟然有人反方向,ㄟㄟ單向的天空步道,有人不想乖乖排隊,竟然就從出口往回走,反正也沒人管,而且這入口處的標誌,明明寫著每次只能150人上橋,但是頭一抬步道上的人,上中下三層全滿。每層少說50多個,三層不就超過150。

  為了安全考量限人數,但是入口處就一個管理人員,這人頭怎麼算用眼睛看,目測算人數怎麼可能會精準,這天空步道似乎已經超載了,步道開始搖搖晃晃,尤其這條天空步道將近六層樓高,越走越搖越提心吊膽,嘉義竹崎公園裡的天空步道,才啟用不久每天遊客不少,只是管理單位現場管控不夠,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有了個意外,後果任誰都不敢去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