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8:49

憑發票才能退錢 王品被罵翻!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21號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退費辦法,但只能憑發票正本退單品,不能退套餐,讓民眾都罵翻了。而且,原本公布4項商品用到正義豬油,但後來卻變9項,不但涉嫌隱匿,被台中市府重罰300萬元,衛生局接獲通報後也沒有公布,讓人質疑有包庇嫌疑。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21號親上火線,但直到記者會結束,記者發現問題品項,從原本的四樣,悄悄增加到九樣,除了原本通報的,王品牛排的玉米濃湯,西堤的鮮烤牛排,陶板屋的洋蔥炙燒牛排,和藝奇新日本料理的鮭魚季飯,還多出了,藝奇新日本料理的醬燒拌飯,醬燒蒜香鮮蝦,王品牛排的牛小排,王品豬大排,以及陶板屋的嫩煎豚排。

  原本4樣變九樣,都用到正義豬油,而衛生局17號,就接獲通報有新增,竟然沒有馬上公布,衛生局否認包庇,但拖了5天還不公布,差別待遇引發爭議。

  另外為期35天的單品退費方案,同樣引起一片罵聲,不管是,拿禮券的,刷卡單的,用團購券的,還是發票用相機拍下來的,通通都不行,就是只能用發票正本,而且只退單品不退套餐,讓人感受不到,退費誠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