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2:00

擄嬤不堪碎念 綁匪放人仍判6年

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今年四月,新北市林口一名欠地下錢莊兩百萬的曾姓男子,隨機在路上綁了94歲的周阿嬤,沒想到阿嬤沿路碎碎念了三個多小時,說綁匪現在做壞事,小孩未來也會不好,這樣以後會很悽慘,阿嬤又一下全身痠痛,一下又要上洗手間,綁匪被念到受不了投降,把阿嬤放了,沒拿到錢還被重判六年刑期。

  穿得一身黑,他就是曾姓綁匪,扶著綁來的老阿嬤上廁所,曾姓綁匪,本來想說綁架老阿嬤,比較好控制,沒想到卻是麻煩的開始,周姓阿嬤被綁後,一路上就是這樣,一直念一直念,念到綁匪頭都痛了,94歲的周姓阿嬤,一下說自己自己年紀大了,身體不舒服,叫搶匪去買藥,綁匪就算身上只剩170元,還是花了一百塊買止痛藥,過沒多久,阿嬤又說要上廁所,周姓阿嬤沿路碎碎念轟炸三個小時,家屬又不給錢,最後綁匪受不了,把阿嬤放生,錢不要了只要耳根清靜就好。

  曾姓綁匪,沒拿到錢,還自掏腰包買藥給阿嬤,但法官認為他拿槍嚇唬阿嬤,不能減刑,判他六年刑期,併科罰金15萬元,曾姓綁匪,得用吃牢飯,彌補自己犯下過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