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4 18:58

"小折"加裝小輪子 攜帶更加方便!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現在很流行騎單車,就有自行車友發揮創意,有人將小折,裝上一個小輪子,一折好,就可以像推輪椅一樣推,方便又省力,還有駐車架變成打氣筒,鈴噹變成燈,多功能用途,騎車更有趣。

  小創意讓生活更便利,台灣很多自行車車友,發揮小創意,讓自行車配件,變得方便又有趣,有人將小折,裝上一個小輪子,一折好,就可以像推輪椅一樣,方便又省力,還有駐車架變成打氣筒,鈴噹變成燈,多功能用途,讓騎車更有趣。您是不是也像他們一樣,喜歡騎單車上下班呢,可愛的鈴噹,遇到天黑的時候,只要按一下,變成警示燈,再按一下,變成閃燈。

  放車身後面的警示燈,可以拔起來,貼在愛車後面警示,回到家,還可以當冰箱磁鐵,讓老公小孩都看得到妳的愛心提醒,要是遇上車輪沒氣,也不用懊惱,停車用的駐車架,馬上變成打氣筒,說到方便,小折折起來拿在手上好重,現在有更聰明的方法,看到了嗎,單車一折,變成像輪椅一樣,可以前推後推360度旋轉,發明的人是這位70歲的五金行老闆,不怕齒輪卡住,因為有個小裝置,讓單車打空檔,因為這些小創意,讓騎單車變得方便又有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