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18:57

觀眾投訴"貞子" 超市業者急下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連鎖超市擅長用廣告創造話題,連續兩年用貞子來當廣告主角,今年度的版本讓貞子披頭散髮隨著音樂跳舞才剛剛引發熱議,但因為高雄氣爆發生後,反而被觀眾投訴,看到貞子跳舞感到很不舒服,業者當天就將廣告撤下,暫停播放。

  貞子,一頭長髮配白袍,貞子跳著輕柔的現代舞,這是知名連鎖超市中元節廣告,連續兩年都來這招,今年的版本,一開始仍創造不少話題,但現在電視上已經看不到,民眾很可怕看不到臉氣爆知候看到更可怕,民眾聯想之後不舒服我也希望他不要播,不少民眾,因為8/1號高雄氣爆,打電話投訴看了有點不舒服,連網路的抱怨也不少,業者當機立斷當天就把廣告撤下,已經看不到「貞子的報恩。」

  取而代之的是他,殺人魔傑森,彈重金屬音樂,成了感恩的傑森,我覺得還好,民眾感受大不同,只是氣爆過後,民眾心中難免感傷,少點負面能量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