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 19:28

清潔工垃圾丟河 惡行全都錄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彰濱工業區一名清潔工,在路邊掃了垃圾後,竟然直接丟進橋下的河水,垃圾沿著河水漂,卡在河岸,造成汙染,民眾還拍到,清潔工丟了好幾次,環保局將開罰最高六千元。

  彰化彰濱工業區有清潔工,在路邊掃了垃圾後,竟然直接丟往橋下的河水,垃圾沿著河水漂,卡在河岸,造成汙染,民眾看到,清潔工不只丟一次,還丟了好幾次,氣得用手機拍下畫面,環保局將開罰最高六千元。

  清潔工在路邊掃地,掃了一畚箕的垃圾後,輕輕鬆鬆往橋下丟,動作迅速,連丟兩次,又繼續掃,民眾看到,他丟下去的地方,不是垃圾場,而是河流,垃圾漂進河裡,清潔工連看都不看,他們三個,兩個負責掃,他負責丟,身邊卻沒有垃圾桶垃圾袋,河流被丟到出現一串垃圾。

  這條河有多髒,記者發現,岸邊到處是垃圾,彰濱工業區花錢雇清潔工,卻愈清愈髒汙染環境,清潔公司表示會懲處員工,但不良紀錄被工業區列入考評,是否繼續簽約,而環保局也將依廢棄物管理法,罰最高六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