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06:00

不堪啃老逆子索錢 清潔母輕生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母親節前夕,卻傳來壞消息,新北市一名37歲的中年男子,不肯工作天天和媽媽要錢,一個月要花上八萬塊,辛苦的老媽媽當清潔工,一個月才賺三萬多元,哪裡負擔的起,經不起兒子一再要錢,最後選在工作的廠房輕生,讓丈夫和家屬痛哭失聲。

  板橋這間紡織廠,發現一名死亡多時的婦人,死者是紡織廠的清潔工,身上有多處刀傷,還被繩子勒住頸部,警方來回搜查,調閱監視器,初步研判,這名婦人疑似拿刀輕生,但理由到底是什麼,穿黃色衣服的男子,是死者的丈夫,眼眶泛紅情緒低落,他向警方描述,妻子疑似是和兒子吵架,才會想不開輕生。

  家裡的37歲獨子,沒工作天天向家裡要錢,而且還要一個月八萬塊的零用錢,讓他和老婆兩個人,都很頭痛,夫妻倆,一個在當清潔工,一個在廟會幫忙,月收入不到五萬元,家境狀況並不好,但兒子不但不幫忙,反而三番兩次向媽媽要錢,要不到錢,就以死相逼,讓死者很不能接受,可能就是因為受不了兒子常常要錢,壓力太大一時想不開,選在母親節前夕離開,只希望兒子快點振作別再造成家人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