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12:00

不堪啃老獨子討錢 母想不開輕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母親節前夕,傳來令人悲慟的消息,新北市一名59歲的媽媽,被人發現陳屍在工廠裡,選擇輕生,原因全是受不了自己的獨子,天天回家要錢,精神不堪負荷,走上絕路,留下來的丈夫情緒崩潰,面對唯一的兒子,成了害死妻子的原因,他實在是不知道,要如何面對。

  邊走邊擦眼淚,70歲的老爸爸,每一步都走的很沉重,結髮30幾年的妻子,選擇輕生,諷刺的是,讓妻子想不開的原因,竟然是他們唯一的兒子,37歲的獨生子,不工作天天回家要錢,還獅子大開口,一個月要八萬元的生活費,拿不到錢,還以死相逼,當清潔工的媽媽,哪來的錢,千湊萬湊,湊出四萬元給兒子,沒想到反而被罵。

  兒子還過分的要求,她把保單拿去抵押,寵愛一輩子的小孩,現在卻成了,老夫妻最大的壓力,身心俱疲的媽媽,實在承受不住,選擇在工作的廠房走上絕路,鄰居看不下去,其他家屬無法體諒,但更痛心的是死者的丈夫,他要承受失去另一半的痛,還要面對害死妻子的兒子,寵愛寵出了問題,兒子變成了不孝子,害死媽媽,毀了家庭,也讓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成了最痛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