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1:56

闖議員空門! 大肚賊難逃法網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議員吳顯森住家,居然遭小偷闖空門,他翻牆進入住家之後,還拿著準備好的工具想要撬開木門,沒想到,這木門太堅固了,翹不開,反而吵醒了住戶,嚇的小偷趕緊落跑,不過,為了住家安全,還是報警,警方依循監視器,小偷有肚子的特徵,果然抓到了陳姓男子,將他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摸黑,翻牆跳入一間住家,接著拿著準備好的工具,想要敲壞門鎖闖進去,沒想到門太堅固,用敲的敲不開,小偷不死心,走進外面的工具雜物間,翻箱倒櫃,這一找,時間長達了四十分鐘,接著又回頭,想再去撬開門,但這敲敲打打的聲音,實在太大了,居然把住戶吵醒,嚇得小偷,落荒而逃。

  這小偷下手的,可是台中市議員吳顯森的住家,平常就很注重居家安全,對於怪聲音,更是不敢輕忽,幸好住家有兩道門,讓小偷敲不破闖不入,最後甚至警方,還因為監視器拍下了,小偷的大肚子,根據線索,抓到小偷陳姓男子,以為找議員住家下手,肯定能大賺一筆,沒想到,最後卻是什麼都沒有偷到還留下特徵被警方抓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