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18:57

誰這麼狠?! 2月大男嬰遭棄貨車斗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怎麼有這麼狠心的家長,桃園縣龍潭鄉22號清晨5點,民眾經過一輛小貨車,發現後車斗內躺著一名小男嬰,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方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發現有兩名年輕女子經過這裡,其中一位還抱著小孩,但轉身離開後,小孩卻不見了,研判這兩位就是棄嬰的人,警方目前也正在追查身分。

  怎麼有這麼狠心的家長,桃園縣龍潭鄉22號清晨5點,外出散步的民眾經過一輛小貨車,竟然後車斗內躺著一名小男嬰,嚇得他趕緊報警,警方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發現有兩名年輕女子經過這個巷弄,其中一位還抱著小孩,但轉身離開後,卻已經不見小孩,研判這兩位就是棄嬰的人,警方目前也正在追查身分。

  22號凌晨3點,兩名年輕女子被監視器拍下,走進桃園龍潭鄉的中興路巷弄內,手裡還抱著小孩,令人訝異的是,轉身走出巷弄時,竟然不見原本抱在她手上的孩子,不久後警方就接獲外出散步的民眾報案,在路旁一輛藍色小貨車上的後車斗,竟然躺著一名小男嬰,但卻不見家人蹤影,聽到棄嬰消息,附近住戶只能無奈搖頭。

  醫護人員趕到後,緊急將男嬰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檢查安置,男嬰不哭不鬧,大眼汪汪也讓人憐惜,警方將全力追查兩名女子詳細身分,更呼籲民眾出面指認,能夠盡快找到男嬰家長,兩個月大的小嬰兒,如果遭受野狗攻擊,生命可能因此不保,誰也想不透,這兩名女子怎麼能這麼狠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