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12:00

1個月被偷5次 屋主裝監視器揪賊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小港一戶民宅,這一個月來,頻頻遭小偷。屋主先是被偷了三次,受不了,加裝了防盜裝置,第四次小偷上門,一觸動警鈴就落跑,這次屋主和兒子決定守株待兔,沒想到大膽的小偷,真的第五次上門,結果當場被逮個正著。

  真的被偷怕了!高雄小港許先生的家,最近一個月來頻遭竊賊入侵,共偷了5次,前三次都被小偷得手,又都抓不到人,許先生氣得加裝紅外線感應器和監視器,沒想到竊賊第四度上門,觸動了感應器就跑了,許先生和兒子決定晚上躲在門口守株待兔,果然小偷真的還敢來偷第5次,就被當場抓個正著。

  監視器畫面中,這名穿白上衣的竊賊,進入高雄一間鐵皮工廠的停車場,拿著手電筒,翹開機車坐墊,到處尋找值錢物品,他還走進屋子內,開燈又關燈,如入無人之境,這畫面真得讓屋主氣炸了。因為這小偷已經上門好多次,前三次都被小偷得逞,屋主在家裡加裝紅外線、監視器,等在門口守株待兔,第四次小偷上門卻給跑了。第五次,屋主和兒子終於把小偷逮著正著。

  這個小偷是因為肚子餓,才到處行竊,他因為常沒飯吃,褲子都鬆到需要邊走邊拉,但無論如何偷東西就是不對,現在他也被警方以竊盜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