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2:14

不滿遭逼車 名醫國道擋公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3日傍晚,一輛載了10多名乘客的941公車,在行經北二高時,遭黑色轎車擋車,調查後,才知道原來這輛公司和轎車駕駛疑似有行車糾紛,而開轎車的馬姓男子,不顧國道車速快,直接擋公車前,蛇行變換車道,進入隧道後緊急煞車,不只是危險駕駛。

  還是觸犯刑法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事後擋車的轎車駕駛,馬錦明醫師,出面反駁,直指是公車先逼人,他才會這麼生氣,一開上北二高上,公車駕駛,就忍不住抱怨,前方這一輛黑色轎車,車速疑似刻意放慢,甚至故意不願再往前走,公車司機幾次變換車道,轎車駕駛還是繼續擋車,只好不斷廣播,要前方轎車駕駛,幫忙讓道,也請乘客蒐證錄影。

  只是這似乎沒什麼用,兩台車雙雙進入隧道後,轎車駕駛動作更明顯了,差那麼一點點,公車就要撞上去,緊急按了喇叭,沒想到,黑色轎車駕駛,乾脆煞車停車,甚至直接走下車,狠狠瞪人,車上10多名乘客嚇壞,打電話報警。

  原來這輛轎車和公車,疑似在行進中有糾紛,警方事後趕到,也把轎車駕駛帶回製作筆錄,兩個駕駛間的糾紛,卻讓公車上無辜乘客一起受威脅,事後查出轎車駕駛是一名醫師,他也出面澄清,是因為公車先逼車,他才會情緒失控,也對於自己不良示範致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