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8:58

用禁藥"整"人! 削骨名醫推說不知

魏于恬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整形找名醫,真的比較有保障嗎?帶您看到這個,經常出現在各大節目的削骨達人郭菁松,號稱是很多藝人的救星,還開了一家整形診所。卻有周刊爆料說,有民眾給郭菁松施打肉毒桿菌後,皮膚出現強烈灼熱感。之後看到施打的包裝,才發現診所用的居然是,還沒在台灣合法上市的韓國禁藥。不過,郭菁松全部推給採購,說自己毫不知情。

  一出場虎妞徐瑋婷大秀好身材,術前術後,從路人變身女神,全靠削骨達人郭菁松神手,號稱是藝人救星,很多MODEL都是他的活廣告,自己也上節目打知名度,但最近有周刊接到民眾投訴,之前找郭菁松打肉毒桿菌,瘦小腿變小臉,結果打完之後皮膚卻異常出現灼熱感,事後才知道,原來這隻肉毒桿菌沒編號,在台灣根本就不合法,而我們實際回到診所詢問,醫師卻全推給採購,道歉其它是採購負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毫不知情,檢調還要追查,但只要在一年內,打過肉毒桿菌的消費者,就可以回診所全額退費,只是大家之後要微整,一定要小心確認,免得看好醫師名氣,最後整出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