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8:58

不吃加工! 林杰樑無毒餐大公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其實林杰樑醫師身體一直不好,念醫學院的時候生了場病,長年洗腎,為了對抗病魔,他吃的喝的都非常注意。先前華視記者曾親自走訪林醫師的家,發現林家吃火鍋的湯底,都只用蔬菜熬湯。不吃加工食品,更常常攝取蔬果,只是可惜依舊不敵病魔,離開人世。

  林家的冰箱一開,零食就只有一個樣子。林太太打開冰箱,他們都吃水果,從小到大,不能聞到一丁點的油煙味。新竹米粉會吐,家裡的小孩都是一個樣,到底怎麼做到的,最大原因是,吃到這麼不食人間煙火,一起進廚房看看,林家的冬天怎麼過。

  林家吃火鍋嗎吃?怎麼不吃,我們吃火鍋不會胖,沒有麻辣鍋,酸菜白肉鍋沒有,連大骨湯也沒有。動物脊椎含有鉛,林家火鍋一上桌 最多就涮兩片肉,吃豬肉,但貢丸不吃、燕餃不吃、蛋餃不吃。吃魚肉、但魚丸不吃、魚餃不吃。

  林家吃魚也很挑,看看這張桌,林家火鍋要看見沾醬都很難,大家覺得好辛苦,但林醫師不想受到病苦,寧可不食人間煙火,身體力行,要勸大家吃的健康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