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18:58

"俠醫"林杰樑移靈 妻兒淚眼送

謝安安 張政捷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毒物專家林杰樑病逝,明天將在台北的二殯舉辦告別式,家屬已經決定,保留林杰樑生前的臉書粉絲專頁,由遺孀譚敦慈和學生接棒,來解答民眾的問題,延續林醫師的精神,繼續為食品安全把關。

  而今天,林杰樑的棺木從林口長庚移靈到二殯,妻兒一路相伴,但還是無法接受他已經離開的事實,忍不住掉下眼淚。

  再過一天就要真的跟老公說再見,林杰樑的妻子譚敦慈,一路護送老公,從長庚到二殯,但對於這一切她還是不願相信。結髮30年,對先生有萬般不捨,但這一刻只能放下,譚敦慈打起精神,一邊料理後事,一邊整理林醫師生前寫過的衛教文章,也決定林杰樑在臉書的粉絲專頁,他們會繼續留著,希望大家不要忘了這位毒物專家,也要記得,他跟大家說過的食品安全觀念。

  這個粉絲專頁還是以「林杰樑」的名稱PO文,歡迎民眾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就好像林醫師沒有離開,永遠在我們身邊,為食品安全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