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9:21

回收酒瓶做假酒! 獲利上千萬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金門警方破獲了一家假酒工廠。這家假酒工廠打著生技公司的招牌,將從各處回收而來的酒瓶,仿冒成金門酒廠的兩款酒品,在大陸的外貿協會攤位販售,不法獲利至少上千萬,被警方查扣16000公升酒及1019瓶假酒,並將兩名負責人移送法辦。

  工廠裡堆滿酒瓶,無論是箱子裡袋子中,這些酒瓶,全都蒙了一層汙泥,發出的惡臭,還讓人不時作嘔,這邊,這些回收來的酒瓶,居然還能賣來給人喝,大陸一名周小姐,到外貿協會在大陸的攤位,到有名的金門高粱酒,買了幾罐回家品嚐,一喝就發現味道怪怪的,簡直是劣質酒,通報之後,警方一查原來這些都是仿冒酒。

  這家工廠,把從各處回收來的酒瓶,加工仿冒金酒公司的,建縣90週年家配酒,第12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國宴酒,二種高粱酒,一共16000公升酒及1019瓶假酒,被警方當場查扣,不肖商人,到大陸賣假酒,不法獲利至少上千萬,倪姓及張姓負責人,依違反商標法及刑法詐欺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