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9:14

染頂新噁油 味丹味味麵下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頂新黑心油風暴,現在傳出味丹的味味麵、紅燒牛肉湯麵也收到波及!味丹證實接到上游廠商詮亞通報,向頂新買來的澳洲牛油,疑似和越南牛油交叉感染,現在全面預防性下架,另外桃園象牙企業、生產的濃縮牛骨湯粉,原料也使用到詮亞的粉末牛油,這問題牛骨湯粉,流到下游60幾家火鍋店和牛肉麵店,目前也已全部下架回收。

  就是這款味丹味味麵牛肉湯麵,疑似用到頂新問題油,因為味丹上游詮亞公司通報,澳洲牛油是向頂新購買,懷疑製造過程和越南牛油交叉感染,去年九月到今年九月,一共進貨735公斤牛油,做成四萬九千719箱味味麵牛肉湯麵,其中46492箱可能已經被民眾吃下肚。

  另外桃園縣衛生局,也接獲通報,詮亞下游公司象牙企業,疑似也使用到頂新的問題牛油,SUIPER在象牙查到9106公斤下架,象牙企業將油品做成濃縮牛骨湯粉,銷往全台60幾家火鍋店、牛肉麵店,不過食藥署卻還沒接到回報,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不知道,兩家業者都是主動向當地衛生局通報,雖然都已下架,不過中央主管機關,卻沒有即時掌握訊息,又不肯公布下游流向,讓人民無所適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