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1:42

母偷竊被逮 2幼子驚恐蹲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個媽媽的行為也傷了孩子。高雄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3歲和4歲的孩子,沒工作,靠補助生活,結果一時貪念,這媽媽帶著小孩到藥妝店偷東西,因為觸動警鈴,鈴聲大響,嚇到兩個小朋友,當場害怕得蹲了下來,不停發抖,媽媽也被逮。現在社會局介入安置,別讓孩子跟著媽媽偷竊過日子。

  高雄一位單親媽媽,獨自撫養兩個3歲和4歲的幼兒,她沒有工作,平常靠補助過活,但卻因為一時貪念,帶著孩子跑到藥妝店偷竊膠原蛋白、隱形眼鏡等價值5千塊的商品,把包裝拆掉後想夾帶出門,但卻觸動警鈴,鈴聲大作嚇壞兩個可憐的孩子,當場怕到蹲下來,現在社會局也介入,要把兩個小孩安置,別跟著媽媽過偷竊維生的日子。

  畫面中,穿著紅色上衣的媽媽帶著兩個分別3歲、4歲的孩子,在藥妝店內逛過來走過去,但這位媽媽不是在買東西,而是來偷竊的,只見她把看中的商品拿下貨架,走到另一個角落拆掉包裝,塞在貨架中間,接著把商品藏在身上,企圖闖關,這些動作從頭到尾孩子都看在眼裡,但她經過門口時,觸動了防盜玲,警鈴聲大作,讓兩個孩子都嚇到蹲下來,害怕得不停發抖。

  警方調查,這位媽媽才26歲,沒工作,靠著補助養兩個小小孩,因為一時貪念,跑到藥妝店偷膠原蛋白和隱形眼鏡等價值5千塊的商品。帶著孩子偷竊,也讓社會局介入,現在要安置兩個小朋友,別讓他們繼續跟著媽媽過偷東西維生,還要處處擔心被逮到的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