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18:58

出獄找嘸工作 前科男偷包賣反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有竊盜案前科的尤姓男子,才剛出獄,找不到工作竟重操舊業,連續偷了鐘錶行及二手名牌包行,店家損失將近400萬元,不過警方追查後發現,不識貨的竊賊,把名牌包拿到跳蚤市場變賣,價值8萬塊的包包,只賣了1萬元。

  監視器拍下,尤姓男子,兩手各拎著一個大型垃圾袋,吃力的穿過巷子,原來,這垃圾袋裡,裝的全是名牌包包,原來他是一名慣竊,才剛出獄,就因為找不到工作,又走回頭路,先潛入精品店,偷了30個名牌包,又再到鐘錶店,偷走27支手錶,店家損失慘重,名錶加起來逼近300萬,名牌包算一算,價值也有60幾萬。

  警方循線追查抓到人,但讓店家哭笑不得的是,這個小偷,完全不識貨,搞不清楚,偷到手的是什麼名貴精品,用超低價格把包包賣出去,「新莊派出所長楊昇叡,跳蚤市場變賣」,價值八萬的包包,他只賣了一萬元,這結果讓尤姓男子,是懊悔不已,不過賣了多少已經不重要,現在他仍然,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送進監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