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1:42

禁玩設施沒人管 公園藏危機!

朱培滋 盧松佑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獨家消息帶您來看危險遊樂設施。大安森林公園裡的兒童遊樂設施,有民眾投訴,其中讓小朋友在上面走,一格一格的網狀設施,日前維修時已經拉警示黃布條,小朋友還是照樣跑來跑去,維修後,小朋友在上面跑,又因為網格太大,腳會整個踩空,家長拍下畫面投訴。

  已經拉起黃色警戒線的遊樂設施,小朋友還是好想玩,家長看的膽顫心驚,因為零件鬆脫需要維修,但拉布條等於沒拉,現場也沒人管,小朋友咻一下就跑過去,家長覺得好危險,拍下畫面。

  就是這個大安森林公園裡的藍色網狀遊樂設施,現在已經修好,不過華視新聞也發現更可怕的,小腳整個踩空掉進洞裡,妹妹臉上全是驚恐,短短時間就有兩個小朋友發生這種事,小朋友要走得小心翼翼。難道都沒有年齡標示嗎?有,只是上頭寫的是適合12歲以下,這樣合理嗎?

  大安森林公園管理處說法,未來會增加更多年齡標示,也不排除改善遊樂設施設計,別讓小朋友開心玩樂的遊戲場所,變成最危險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