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8:58

紙貓熊出沒 大安森林公園站快閃

吳茜洋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由法國藝術家製作的1600隻紙貓熊來了,為了替28號的展覽「暖身」,今天開始在台北各大景點「快閃」,下午現身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吸引民眾搶拍,小朋友們看到姿態各異的紙貓熊,大喊可愛,而本尊圓仔也沒閒著,最近開始學咬竹葉,頗有媽媽圓圓的架勢。

  看這邊看這邊,小朋友跟媽媽在紙熊貓旁邊玩耍拍照,享受陽光,這些是出自法國藝術家之手的紙貓熊,在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搶先曝光,小朋友可愛因為它有很多隻,不只小朋友,連大人都被可愛融化,姿態表情,或坐或趴,超級療癒。28號正式在北市府廣場展出前,主辦單位安排貓熊大軍先在各景點暖身,拍宣傳照,這場主角其實是它,北極熊。

  眼看紙做的貓熊攻台,動物園的圓仔沒示弱,其實還在喝母奶的牠,之前搶走媽媽的紅蘿蔔,這回有新招學咬竹葉,頗有媽媽圓圓的架勢,一個翻滾,四腳朝天耍竹棍,好像關公耍大刀,埋在竹葉堆裡好享受,沒辦法近距離抱圓仔本尊,淹沒在紙做的貓熊海裡也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