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9:00

樹森問題牛肉 11/3~12/31退費

朱培滋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繼續來關心頂新牛油風暴,樹森公司自主通報,他們的牛肉產品使用頂新下游詮亞公司的粉末牛油粉,製成像是牛排和牛肉片,多達573家廠商受害,昨天出一張嘴,白甘蔗鍋等30家業者,和樹森共同召開退費會議,也公佈退費方案,受理時間從下周一到年底,各家都有不同的退費方式,要表達最大誠意。

  繼續來關心頂新牛油風暴,樹森公司自主通報,牛肉產品使用頂新下游雲林縣詮亞公司的粉末牛油粉,製成像是牛排和牛肉片等,多達573家廠商受害,昨天出一張嘴,白甘蔗鍋等30家業者,和樹森共同召開退費會議,也公佈退費方案,受理時間從下周一到年底,各家都有不同的退費方式,要表達最大誠意。

  牛排、牛肉片,通通遭殃,樹森下游業者,光是台北市確定品項的,包含角頭陽明店的經典牛肉,天鼎天母店牛肉火鍋,泰之雲芝山內湖273號店的鐵板牛肉,還有知名的白甘蔗,出一張嘴,圓山飯店,華泰飯店共30家,討論出退費方案,期限是11月3號到12月31號,每家有不同退費方式,華泰集團的中餐廳華漾中崙和HOJA,餐廳的部份會主動打電話,通知消費者來退費。

  白甘蔗火鍋在店外貼公告,燒烤店出一張嘴也直接在網站上貼出退費辦法,不過退的價格每家不一定可能有爭議,另外還有92家,是夜市攤商等小販小吃攤,沒開發票到底要怎麼退,樹森都還沒完就在同時,食藥署召開記者會,下一波的稽查,統一統清可能還是重點,下游知名店家一一曝光,民眾只希望不會再有更多未爆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