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1 19:07

古董拍賣! 無價之寶先睹為快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熱愛收藏骨董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名列全球第三的國際性藝術品拍賣行,從11月14號~29號之間,要舉辦9場拍賣會,而這次物件更是有不少吸引人的亮點,像是一套要價近八千萬台幣的裸鑽,和一台拍過二次世界大戰經典照片的萊卡相機,以及陳逸飛畫家的大作,目前都在台北展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登記,參與競標。

  名錶、鑽石、藝術品,這是即將開放競標的骨董展示會,現場更是有不少難得一件的寶物,像是這台老舊的萊卡相機,它可是拍過經典的二次大戰影像,吸引收藏家趨之若鶩,一台要價就要台幣1600萬。

  還有這套光彩奪目的16顆裸鑽,完美的八心八箭,預估也要8千萬,其實這些藝術品,都即將在11月中,在香港舉行拍賣會,這個周末在台北展出,就是要吸引台灣的收藏家,加入競標,雖然每一件都價值不斐,但每件作品,都有它無價的收藏意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