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2:07

搶救垃圾袋! 4幼貓險成肉醬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怎麼會有人這麼殘忍。高雄一名蕭小姐日前倒垃圾時,發現垃圾車裡一包垃圾不斷的蠕動,她拉開袋子一看嚇傻了,竟然是四隻活生生的小貓咪,蕭小姐眼看垃圾車上的擋壓板就要壓下來,她立刻提起袋子救出四隻差點變成肉醬的小貓,隨後她也請里長幫忙調出監視器,發現丟貓的是一名男子,現在里民大家都在找這一個殘忍丟貓男。

  路邊的監視器畫面,看到穿著藍上衣的中年男子,提著一大袋的垃圾,神情自若的往垃圾車上丟,著就轉身從容離開,這時垃圾車車上的擋壓板,往下撈起垃圾往車箱擠壓,這時潔隊員看到袋子裡,似乎有東西在動,靠近一看發現是四隻小貓,趕緊把白色垃圾袋提出來。

  倒垃圾的民眾圍觀,不敢相信四隻活生生的小貓,竟然被當垃圾丟掉,不久一位好心的小姐,救走了這四隻可憐的毛小孩,救走貓的就是照片上這位蕭小姐,小貓咪被她帶回家時,身上髒兮兮的都是垃圾屑屑,好心的蕭小姐幫牠們洗澡,還泡牛奶餵牠們,看到四隻小貓咪被洗香香吃飽飽後,就進入夢鄉呼呼大睡。

  死裡逃生的牠們遇上了,心美人也美的好心蕭小姐,她也把過程PO上臉書,要大家一起揪出這一個,殘忍丟貓的中年男子,動保處也已經展開調查,要查出這名男子的身份,了解他為何把貓當垃圾丟掉,差點就害死了四隻無辜的小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