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2:35

內衣賊橫行! 還留字條表愛慕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來看到宜蘭復國巷上,最近出現內衣大盜,有一名男子,天天都出沒在附近住家偷內衣,有住戶就說自己的內衣已經丟了十幾件,至少看到他來偷五六次,更可怕的是,這名小偷每次偷內衣,甚至還會留下字條表達愛慕之情,讓附近的女姓住戶,都相當恐懼,都說再不抓到人,實在沒有內衣可以穿了。

  監視器中可以清楚看到小偷,進到巷子內後,開始尋找下手衣物,沒一會兒,就從衣架上把內衣拿下,看見沒人,就往口袋裡塞,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內衣大盜作案的地點,就在宜蘭市復國路這個舊巷弄裡,手上拿著僅存的內衣,菲傭美雅,已經被偷到都快沒有內衣可以穿,更可怕的是,小偷偷了內衣褲偷了之後,還沒完沒了,竟然還會放了字條寫著愛慕的字條,住戶都說,實在好變態,讓附近的女姓住戶都相當恐懼,現在根本不敢再把內衣掛在自家門口,光是今年三月到現在,已經被偷了十幾次,只希望早點找到影中人,因為再不抓到,真的沒有內衣褲可以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