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5:40

健壯帥哥影片 瘋狂被搭訕

蘇雋凱 綜合報導

Youtube先前流傳ModelPrankstersTV製作的「辣妹走在街頭10小時,實測搭訕次數」的影片,近日再度拍「猛男篇」,背景一樣走在街頭,但美女換成猛男,效果一樣吸睛,所有的路人不分男女,都向他投注目禮,證明美女和猛男一樣人人都愛。

影片中高挑的猛男,身穿白色緊身上衣,胸部的肌肉輪廓和手臂線條藏都藏不住,搭配深邃的臉部輪廓,走在紐約街頭閒晃,女生看到他,甚至撲向錢邀電話,頻頻發出讚嘆聲,甚至大喊:「我的天阿!」

也有許多男生直接在街上對他吹口哨,並說:「嘿!真棒,你要去哪裡?回來我這裡」、「哇!你從哪裡來的?真帥」,最後影片1:41秒時,經過一對情侶身邊時,女生像是失了魂一樣,忽略身旁男性友人,男性友人醋勁大發的將女友的頭轉回正面,制止她的行為,男性友人的舉動讓許多網友直呼,「吃醋的樣子太可愛了」。

這段測試最後顯示,這位猛男在街頭3小時,就被搭訕超過30次,影片上傳2天,點閱率已突破了2百30萬人次,證明辣妹帥哥人人都愛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