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18:58

世足熱襲捲 辣妹加油團最吸睛

綜合報導

  2014世界盃正式開賽,場內看各國足球好手帥氣踢球,場外當然少不了辣妹加油團。還記得2010年把手機放在胸口而暴紅的巴拉圭辣模拉瑞莎嗎,巴拉圭這次雖然沒踢進32強,但拉瑞莎今年也不會缺席。為智利男足代言的年輕辣模安都蘭琪,身材也很火辣,她將跟著智利男足一起踏上巴西賽場。

  還記得2010南非世足,搶盡鋒頭,的巴拉圭辣模「拉瑞莎」嗎?拉瑞莎為了看球,把手機放在胸口的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載,因而暴紅,今年世界盃她也不會缺席,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拉瑞莎接下巴西情趣用品代言,穿著象徵巴西隊的綠色短T和超短迷你裙拍照,她也受贊助商邀請,在世足賽期間,前往巴西宣傳。

  但備受矚目的世足辣模,可不只她一個,智利男足代言安都蘭琪,身上塗著智利國旗的藍白紅身體彩繪,幫國家隊宣傳,玲瓏有緻的身材,吸睛度破表,成為全場焦點,安都蘭琪,將挟帶高人氣,跟著智利男足一起踏上巴西賽場,英國新生代辣妹布伊哈爾,傲人的上圍讓她獲得不少世足贊助商的青睞,也被視為本屆世足新亮點,世足正式開踢,看來不止場內賽世火熱,場外辣模辣妹較勁也很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