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3 19:00

水電工假神醫 詐癌友看病錢

吳芃鋅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名罹患口腔癌的老翁,不願開刀卻聽信偏方,一個月花八萬塊買仙丹,連買三個月,老翁的兒子苦勸無效,最後向衛生局檢舉,將仙丹送驗後,發現裡頭含有西藥和不明成分,而嫌犯根本不是神醫,只是名水電工,目前被警方依詐欺罪名函送。

  在大醫院裡,滿滿病患等著看診,焦急家屬,等待著一線生機,但有人就是看準這點,兜售"救命仙丹",誆稱還能治癌症,這不是特例,包括台中警方,也破獲這間生技公司,光是一個月藥量,就要八萬塊,裡頭擺滿不明白色藥罐,牆上還有負責人民俗推拿證書,這葫蘆裡賣什麼藥,連隔壁鄰居都不知道。

  連招牌都沒有,就隱身在民宅,生技公司王姓負責人,用廉價科學中藥粉,混合少許牛樟芝粉末,還有不明西藥成分就說是仙丹賺取暴利,一名罹患口腔癌的張姓老翁,相信偏方連買三個月,最後病情加速惡化,過去也曾經有假藥集團,誆稱能治百病,光一針就要價30萬,還找來藝人賀一航當活招牌,賣假仙丹騙人,實在要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