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2:00

張彥文疑心劈腿 意圖性侵萌殺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注台大碩士生慘忍殺害女友的情殺案。原來張彥文在分手後,偷偷潛入被害人家中,疑似想性侵,卻看到女友搭乘一名男子的機車回家,認為女方劈腿,檢警認為,他很可能是預謀行兇。而載被害人回家的男子也現身,他澄清,兩人根本就是普通朋友,當天只是幫忙女方找新房子搬家,沒想到張彥文疑心病這麼重,為此殺人。

  懷疑女友劈腿就痛下毒手,檢警調查台大高材生張彥文砍殺女友林佩真,是因為懷疑女友劈腿,不僅到女友家裡埋伏,意圖性侵,後來目擊女友搭乘一名男子的機車返家,因此認定劈腿,才會憤而行兇。

  監視器畫面清楚記錄下,林佩真每天都會來到這間早餐店,穿著簡單的白T跟短褲,買了早點,開始美好的一天。沒想到監視器的這一幕,成為了她最後的身影。林佩真慘遭前男友張彥文41刀砍死街頭,真正動機到底為何?

  檢警最新進展發現,張彥文就是懷疑女友劈腿才萌發殺機。八天關鍵期,原來張彥文和林佩真分手,被趕出門後,14號就曾經潛入家裡埋伏,意圖性侵,15號又傳LINE裸照威脅,林佩真決定搬家,19號張彥文又目睹一名男子騎機車接送林佩真,更加認定劈腿。

  八天醞釀,22號決定痛下毒手。而被張彥文認定是林佩真新歡的迪先生,在臉書大頭貼,已經默默換上RIP的字樣,他曾向平面媒體解釋,自己根本不是林佩真新男友,幫忙找新房子,根本沒想到,張彥文是這麼個疑心病這麼重的男人。

  從頭到尾,林佩真根本沒有背地辜負張彥文,卻因為張彥文心中難止的妒火,讓無辜年輕生命慘死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