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4 12:00

學鄭捷買刀?! 張彥文砍殺女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關注這起恐怖情殺案,台大高材生張彥文,41刀砍死女友,手段凶殘。上個月他和女友日本旅遊後,就計劃殺人,因為他不滿女友花光他積蓄,甚至懷疑女友劈腿,最後說他乾脆學鄭捷,到超市買鈦製水果刀,痛下毒手。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41刀砍死女友,手段極其凶殘。為什麼下手如此狠?檢警發現,其實上個月他和女友日本旅遊回來後,張彥文就計劃殺人,因為他不滿女友花光他積蓄,甚至懷疑女友劈腿,自己失戀想在網路上交友療傷卻失敗,種種感情失利,萌發殺機,乾脆學鄭捷到超市買鈦製水果刀,痛下毒手。

  頭戴安全帽,手上包著層層紗布,張彥文移送時,全身癱軟無力,面對檢警,他害怕痛哭,說自己是怕女友離開,才決定殉情。但檢警發現,張彥文上個月早和女友從日本回來後,就已經計畫殺人。

  每張相片幾乎都是出國合照,雖然兩人看似甜,但是卻一直吵架。連小手都不給牽,張彥文懷疑林佩真劈腿,加上小倆口出遊,吃喝玩樂都是張彥文出錢,他不滿女友花光他40萬積蓄,兩人回國吵架分手後。

  張彥文曾在網路上徵人陪看電影,卻沒人回應,感情傷口無法療癒,又有一說是,林佩真把張彥文趕出同居處之後,就找了男性友人一起搬家,張彥文更加深信林佩真劈腿。決定動手行兇,學鄭捷到超市買水果刀,痛下毒手。

  低著頭,走起路來一跛一跛,張彥文也向檢警坦承一切犯行,願意用餘生為自己的錯誤行為負責。23號晚間裁定收押,坐上囚車,押送台北看守所。原本課業、事業一路順遂的高材生,唯獨情關難過,轉眼成為情殺兇手,狠砍41刀的恐怖行為,實在令人髮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