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18:58

內褲男拒檢爆扭打 奪槍搶走警車

張益均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男子,穿著內褲在街上閒晃,被員警盤查,他竟然大膽的和警方扭打,一度搶走員警佩槍,最後還搶走警用機車,還好警方循線抓到男子。

  接近中午時間,花蓮一名員警獲報,一名男子只穿一件內褲,在路上閒晃鬧事,員警上前盤查,男子卻突然和警方發生扭打,原本搶走配槍,不過被員警奪回,男子最後乾脆搶警用機車,還好警方尋線抓到男子。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路邊一名員警,像是在閃躲什麼,倒然重心不穩倒地,原來是員警在查盤一名可疑男子,但卻被男子攻擊,身上的配槍被搶走了,員警奮力搶回,男子配槍搶不成,乾脆搶警用機車,員警見狀趕快叫支援,一路從花蓮追到宜蘭,男子見到警方還想抵抗。

  最後兩名員警壓制,將警車搶回,配槍搶回來了,但卻少了兩顆子彈,警車也被搶走,只是奪回槍隻過程,員警手也受傷了,雖然傷口還沒處理,不過心繫遺失的子彈,來回在案發現場找尋。

  原來是員警獲報,有人在鬧事,沒想到到了現場,卻遭男子毆打,還好配槍沒被搶走,機車也尋線找回,至於男子為何搶奪警察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