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0 18:57

"團圓"慶10歲 動物園舉辦生日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來幫大貓熊團團圓圓慶生了,他們即將滿10歲。動物園特別在上午和下午兩個時段,舉辦了生日趴。早上先給團團圓圓,吃了用桂竹筍蓋的房子和蔬果串花,下午還有兩個以冰塊為基底的造型蛋糕,給可愛的圓仔和團團圓圓享用,一家三口慶生非常熱鬧。

  

  大貓熊團團圓圓將滿10歲了,台北動物園為了幫他們慶生,特別在上午和下午兩個時段舉辦生日趴,上午先給團團圓圓分別吃了用桂竹筍蓋的房子和蔬果串花,下午保育員又精心製作了兩個以冰塊為基底的造型蛋糕,給可愛的圓仔圓圓和團團享用,一家三口慶生非常熱鬧。

  為了慶祝大貓熊團團圓圓十歲生日,台北動物園真的是煞費苦心啊,上午先送上保育員精心製作的桂竹筍做成的房子造型點心,給公團團嚐點甜頭,還有紅蘿蔔蘋果等做成的花串,給母圓圓吃得好忘我。

  

  週末來看大貓熊的小朋友,難得看到,大傢伙吃起不一樣的點心,才知道遇上了特別的日子,也開心替團團圓圓送上祝福,小朋友團團圓圓生日快樂,不過保育員要送得大禮還有哪,水果冰蛋糕是給圓圓和圓仔的,加了桂竹筍還有刻出貓熊造型紅蘿蔔的蛋糕,是要給團團的,蛋糕才一端出來,馬上又吸引一家三口大快朵頤。

  保育員,豐盛的十歲生日趴,看來一家三口都吃得很過癮,看看去年團團圓圓九歲生日時,圓仔還這麼小隻,今年就長這麼大了,而且還能和爸媽一起慶生,真的好幸福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