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8:49

毒蟲躲臨檢 甩尾不成變翻車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一名從事手機買賣的33歲徐姓男子,昨天開車遭到警方攔查臨檢,沒想到,男子一緊張,居然把油門當成剎車踩,一個急速甩尾轉彎,接著碰的一聲,四輪朝天,駕駛自行從副駕駛座爬出車子,高舉雙手投降,警方隨後就在車上查到毒品,逃逸過程,宛如上演電影玩命關頭甩尾劇情。

  前方的白色轎車,一看到後面有警察,立刻猛踩油門,拼命的逃,突然間,一個極速轉彎,瞬間甩尾,整台車,四輪朝天,車子底盤,被掀了起來,再重重落下,駕駛立刻衝破車門,高舉雙手,我要投降,接著自己就趴上安全島,讓警方來搜身。

  車子衝那麼快,顯然作賊心虛,警方隨後就在,車子裡面找到,5.69克的毒品安非他命,駕駛心慌才會跑這麼快,因為傷到腰所以才投降,員警原本只是,一般攔查臨檢,根本就沒想到,嫌犯狗急跳牆,大演甩尾戲碼,這一瞬間,也把員警嚇壞了,直呼宛如就像上演電影玩命關頭。

  徐姓嫌犯事後供稱,車子是偷來的,因為染有毒癮,工作收入有限,才會竊車代步,直到油用盡後,再偷其他車輛,警方事後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案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