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2:28

心虛拒查衝撞 警開槍逮4毒蟲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警方今天凌晨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壽山忠烈祠附近發現一輛轎車和兩輛機車車上的人跡可疑,正要上前盤查時,轎車突然高速往員警方向衝撞,警員機警的彈開沒被撞上,並且立刻掏出槍來要射擊轎車輪胎卻射中車身,轎車一路狂飆逃逸,員警通知線上巡邏警網圍捕,雙方在市區展開追逐,最後警方兩面包抄擋路,把車上四名毒蟲拉下車壓制。

  巡邏員警發現可疑車輛,開後車門要盤查時,黑色轎車不顧前方的員警,加速往前衝撞,車頭前的警員一邊退,一邊大聲嚇斥,接著就開槍射擊,兩名員警連開四槍,轎車被射中車身還是一路狂飆,警方隨及通報線上警網追捕,最後轎車被包抄攔截,車上幾個人被拉下車壓制,兩名男子被逮另外兩個一下車就跑。

  這四名嫌犯凌晨兩多多在壽山忠烈祠旁,進行毒品交易卻遇上巡邏員警,想落跑竟然直接衝撞員警,還好警員機警閃開,跟線上警網合力逮人,把企圖撞員警的四名毒蟲,順利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