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1:42

國小挾持案 校方輔導男童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池姓毒蟲闖入國小挾持男童,還把男童倒栽蔥掛在四樓陽台,所幸學校兩位主任奮勇救援。弱女子和歹徒扭打,學務主任劉昶讓為了救學生,不惜向歹徒下跪,才能成功把男童救下來,校方今天也安排心理諮商師,來安撫小朋友情緒。

  光著上半身,他就是闖入國小挾持男童的池姓毒蟲,警方撲上去壓制他,因為他把小男童倒栽蔥掛在陽台外,隨時都會把男童丟下去。男童能平安獲救,多虧了他,戴著眼鏡,他就是學務主任劉昶讓,當時和歹徒對峙,為了救男童,劉主任向歹徒下跪求情,要他別把男童丟下樓。他是總務主任鄭茜文,毒蟲一開始闖入校園時,女主任不顧自身安危,衝上去和毒蟲打鬥,多虧兩個主任,讓學生成功逃出毒蟲魔掌。

  學校也請來心理諮商師,來幫小朋友做輔導,學校也加強安管,多了三名教官,巡邏時間也加長。校方想盡辦法因應,就是別讓這樣挾持學生的狀況再次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