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1:42

毒品催老! 女毒蟲40歲像60歲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趁著主嫌在路邊交易時,上前逮人,還在毒窟搜出了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還抓到7名集團成員,而其中有一名女毒蟲,警方以為他六十多歲,後來發現,他其實42歲,卻因為長期吸毒,熟女看起來像是個老太太。

  嘉義縣警方接獲密報查毒,埋伏跟監一個藏身於太保市內的販毒集團,趁著張姓主嫌進行毒品交易時,幾名員警馬上上前逮人,隨後在他們的毒窟搜出了安非它命以及K他命等毒品,還有好幾種的吸食器,共抓到7名成員。其中一名女毒犯,警方原以為她已經60多歲,沒想到看到身份證發現她才42歲,原來因為長期吸毒,造成容貌提早衰老。

  路邊埋伏的警方,看到鎖定的對向出現,員警立刻衝上前逮人。正在進行毒品交易的男子,已經嚇到話都快說不出來,摩托車跟身上都被搜出毒品,接著警方來到他的租屋處搜除,安非他命、K他命全被搜出來,還有好多的吸食器也是要賣的。在這間租來的毒窟裡,還躲了7名販毒成員,其中李姓女毒販讓警方,以為她已經60多歲了。42歲的她原本不該老成這樣,卻因為長期吸毒提早衰老,整張臉泛黃、暗黑、沒光澤、皺紋不少,她跟警方供稱家裡開銷壓力大,才會染毒想痲痺自己,卻因此失了健康,自己的人生親手毀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