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8:58

老廠牌也出問題 還有什麼能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食品衛生安全事件頻傳,連知名老廠牌義美也淪陷,業者在食品當中添加違法添加物,甚至過期還繼續使用,為什麼永遠斷不了禍根,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的罰責,恐怕是最大元兇,依照食品衛生管理法最少三萬,最多十五萬的罰責,對於業者來說,似乎沒有任何約束力,反而一犯再犯。

  本來,大家見面第一句話「吃飽沒」,現在是吃什麼,以前是不知道該吃哪一個,現在是不知道哪一個還可以吃。毒澱粉、毒醬油、義美食品,當最老的廠牌心都黑了大家的心都涼了,才短短一個星期,多少東西不能吃了,為什麼都在我們吃了不知道多少年,現在才發現,如果沒有人爆料,這個黑心的秘密會跟著廠商一起進到墳墓裡。

  業者又是是跟誰借來這麼大的膽子,找兩千三百萬人一起陪葬,問題就出在一張薄薄的罰單,薄的不痛不癢,一張罰單最多十五萬,不過是廠商口袋裡的零頭,那殺頭的生意永遠有人做,如果一切比照濫用塑化劑的業者,罰單一吃六百萬,最重還要蹲上七年的牢,誰不求饒。治亂世用重典,那下手不能只有一點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