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6 19:00

閃靈刷手! 高雄貴婦閃"金"光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再來看南臺灣,貴婦精品消費實力越來越驚人,高雄一間精品百貨,舉辦VIP封館夜,一名貴婦開店五分鐘,就刷卡買了八百二十萬元的藍寶石戒指,佳士得拍賣會也首次移師高雄,上億元的翡翠、珠寶,早已有買家訂購,業者統計,南部人對這些高價位的商品,最敢下手。

  名模都來南台灣代言撈金,因為南台灣貴婦實力猴塞雷,一名貴婦進入百貨,看中法國高級訂製珠寶品牌賣的藍寶石戒指,五分鐘內就決定刷了,拿出黑卡,刷卡八百二十萬元,百萬刷手不只一個有31個,姊姊妹妹一起來,一個晚上百貨公司賺了2.2億,連佳士得拍賣會以前只在北部辦,首次辦在高雄,翠綠水透的翡翠耳環,拍賣價上看1億1千萬元,3.39克拉鮮彩藍鑽拍賣價上看1億3千萬。

  法國華裔畫家常玉的畫作,白瓶與玫瑰兩億,現場參觀的貴婦們可不是只看不買,這位太太自稱手上戴的翡翠手環就五千萬,她打算再買一個玉環預算也是千萬起跳,佳士得拍賣業者也說,他們很看好南部金字塔頂端消費群,業者評估,南部有錢人喜歡有保值性的頂級精品,不管如何只要哪裡的大戶肯花錢,對業者來說,哪裡就是最賺的奢侈天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