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9:21

毒蟲拒捕衝撞 襲警罪加一等!

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有名劉姓男子,疑似在車內吸毒,被員警巡邏時發現,要攔查臨檢,正當員警用對講機,呼叫警力支援時,男子居然趁機回到車上,駕車衝撞警察,把警用機車撞倒在地,逃逸無蹤!警方說已鎖定嫌犯,要他出面投案說明。

  黑色轎車停在路旁,車內不斷冒出陣陣白煙,巡邏員警上前查看,卻沒想到,踩下油門加速往前衝,轎車駕駛,完全不管員警安危,甚至撞倒路旁的警用機車,加速逃逸,這件事情,發生在4號下午三點多,當時巡邏員警,疑似聞到,車內有濃濃的毒品味道,上前盤查,被當場逮到吸毒的紅衣駕駛,向員警苦苦哀求,放他一馬,還不斷和員警發生拉扯,員警立即將他帶到路旁,打電話呼叫支援警力。

  沒想到這時他卻衝回車上,踩下油門衝撞警車,揚長而去,所長已經鎖定,警方說已鎖定嫌犯,要他出面投案說明,原本男子吸毒,只是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依法被罰1到五萬,不過這回,竟然衝撞警車逃逸,反而觸犯妨礙公務,依法要被裁罰五年以下有期徒刑,簍子越捅越大,吃上重刑,也只能認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