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12:00

醉婦投宿旅館遭拒 大鬧毆傷員警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個喝醉的婦人,喝茫了還打警察。她疑似心情不好,喝完酒,帶著兩個孩子到旅館投宿,但被業者拒絕入住,婦人就開始大鬧旅館,警方到場處理,婦人居然和員警打成一團,就連搜證的女警也被她一腳踹斷鼻樑。

  台中ㄧ名婦人,疑似心情不好,喝完酒之後,帶著兩名小孩要到旅館投宿,但因為喝得太茫了,被旅館拒絕入住,婦人開始大鬧旅館,警方到場處理,準備將婦人上手銬帶回警局,不料婦人開始歇斯底里反抗,和員警打成一團,一旁兩名年幼的小孩嚇到大喊「警察叔叔不要抓我媽媽」,但婦人酒後失控,不但打傷旅館老闆娘,就連搜證的女警也被她一腳踹斷鼻樑。

  婦人喝醉酒,大鬧旅館,遭警方壓制在地,但還是不停反抗,甚至用腳踹員警,婦人歇斯底里大吼大叫,和員警扭打成一團,一旁兩名年幼小孩簡直嚇壞了,不停哭叫,要警察叔叔不要抓媽媽。小朋友為了保護媽媽,衝上前拉住警方,但喝醉酒的媽媽已經失控,一脫身,竟然拿鞋子丟警察。

  原來這名婦人心情不好,喝完酒開車,帶著兩名年幼子女到旅館投宿遭拒絕,婦人竟然失控打人,不只老闆娘被抓傷,就連當時蒐證的女警,也因為幫婦人上腳鐐,被她一腳踢中臉部,導致鼻樑斷裂。婦人丈夫趕到場連忙道歉賠罪,但婦人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和妨礙公務,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