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9:00

週年慶強強滾 保暖品買氣燒

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東區百貨龍頭周年慶,人潮滿滿,單日入館就達到10萬人,更創下高達五億元的業績,假日碰上濕冷的天氣,大家都到百貨搶買保暖商品,讓買氣搶搶滾,比起去年同期業績更增加了五成。

  台北東區百貨龍頭周年慶,人潮絡繹不絕,單日入館就達到10萬人,更創下高達五億元的業績,加上北部氣溫驟降,星期一北部最低只有19度,同樣是濕冷的天氣,民眾到百貨搶買保暖商品,電暖器、羊毛被或是機能性的防寒外套,最低一折起,讓買氣搶搶滾,比起去年同期業績更增加了五成。

  外頭冷,百貨公司周年慶,買氣可是熱得很,店員忙,消費者也忙著試穿,機能性防寒外套,原本1萬六以上,現在打五折,一天就可以賣出千件,業績飆升5成,還有熱門的羊毛被更直接下殺一點二折,現在只要2300元。

  北部氣溫降,讓電暖器買氣大增,日本引進的媒油爐,上頭還可以煮開水,一舉兩得,更不用擔心電費高得嚇人,家電服飾,只要跟保暖沾上邊,周年慶順勢熱賣,每個人手裡大包小包,周年慶開跑以來,單日入館衝破十萬人,單日業績更衝上五億元,越冷,百貨買氣越燒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