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18:49

信義區百貨戰! 計程車跟著賺

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信義區百貨的一級戰區,現在又新加入另一家百貨公司,主打獨家美食餐廳,包括日本來的「黑色豬排」以及美國德州巨大牛排,民眾搶著嘗鮮,百貨排隊人潮蔓延兩百公尺,短短三天吸引22萬人來逛街,順勢拉抬信義區百貨整體的買氣,加上周年慶黃金檔期,信義區周邊的計程車需求爆增,司機說,周末假日大概就增加了一成的載客量,小黃也搶賺百貨財。

  排隊人潮,已經排到至少2百公尺外,新的百貨公司,選在百貨一級戰區「信義區」,短短三天,就吸引將近22萬人,獨家引進日本特別的餐廳,黑墨魚麵包粉製作的豬排,還有超大30公分長的炸老虎蝦,坐無虛席。

  另一個話題餐廳則是美式牛排,更是亞洲的第一家,成功製造話題,反觀另一家信義區的百貨龍頭,則是把握周末是周年慶的最後一波黃金檔期,祭出全館八折起,美妝品牌排兌隊限量商品搶客,人潮就是錢潮,新百貨的加入,也讓計程車司機很有感,周末就增加一成左右的載客量,想搭小黃,還得等啊等,更讓信義區周邊的道路,交通一片亂糟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