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1:58

蔡郁璇再戀補教男 陳子璇學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補教人生又有續集了,蔡郁璇才跟高國華離婚兩個多月,現在傳出有了新的對象,就是這位盛士剛、他曾經是高國華補習班的員工,同時也是陳子璇的學弟,兩個人還被拍到一起上汽車旅館。

  

兩天前才哭著說要生路,蔡郁璇淚還沒乾,就被拍到擁新歡、進去摩鐵路,上週六戴著帽子的蔡郁璇,低調走進一台白色轎車,而這輛車就直接開進了永和的汽車旅館,20分鐘後,開車的男子獨自開車買了宵夜進去MOTEL,兩人待了兩個小時,白色轎車才送蔡郁璇返回濟南路的住家。

  而這名神秘的男子就是他,名字叫做盛士剛,年紀大約35歲上下、180公分,還曾經拍過張學友的MV,在MV中深情放電,新歡盛士剛不只長得帥,身份也很特殊,曾經是陳子璇中國科技大學的學弟,也當過五年高國華補習班的班主任。

  今年七月才和女友周依惠在內湖開設補習班、自立門戶,而記者也求證了盛士剛的員工,盛士剛和周依惠的關係相當耐人尋味,員工強調,盛士剛和周依惠感情很好,不過蔡郁璇卻說,盛士剛是單身男子,到底蔡郁璇是開心迎接新戀情,還是反成第三者,還有待時間來驗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